晴時多雲

韓職》讓裁判分心?LG投手出奇招 大聯盟選手也關注 (影音)

2020/05/26 0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G雙子週日在主場迎戰KT巫師一役,各派出任燦圭與洋投奎瓦思(William Cuevas)先發,兩人最後都無關勝負,不過倒是臉上的防眩光貼紙引起了美國球迷熱議。

奎瓦思該役就如一般選手一樣在雙眼下各貼上一張黑色的防眩光貼紙,不過雙子隊先發任燦圭卻大出奇招,兩邊都貼上2張貼紙,模樣十分逗趣。知名推特帳號「棒球忍者」特地將兩人的投球片段剪輯上傳,吸引不少美國網友討論,就連大都會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雙城外野手凱弗(Jake Cave)都轉貼分享,凱弗還打趣表示,應該就是那個貼紙讓裁判分心,因此把任燦圭的內角球判為好球。

任燦圭最後登板6局失4分、奎瓦思則主投7局失4分,兩人都無關勝負,雙子隊在9局下靠著洋砲拉莫斯(Roberto Ramos)的再見滿貫砲,以9:7氣走巫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