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為什麼不貼練球影片?喬科維奇:不想讓其他選手不爽

2020/05/26 11:14

喬科維奇回到塞爾維亞舉行「AdriaTour」記者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先前曾因涉及違反禁令到球場練球惹議,今他表示由於不想激怒其他選手,最近都會忍住不上傳練球影片。

喬科維奇在5月初曾貼出在西班牙馬貝拉(Marbella)的網球俱樂部練球的影片,由於當時雖然限制鬆綁、但運動員還不允許進入球場訓練,當時此舉就引發質疑,俱樂部還因此出面致歉。

隨後喬科維奇在社群上收斂不少,今天他自西班牙返回塞爾維亞、參加自辦巡迴賽「AdriaTour」的記者會,提到不再分享訓練過程的原因。「與其他選手不一樣,我因為住在附有網球場的房子,可以每天訓練。」喬科維奇表示,「我都盡量忍住不要將訓練過程的影片上傳到社群網路,避免激怒其他選手。」

喬科維奇隨後提到,現在身體狀況良好,已經準備好迎接即將到來的巡迴賽,由他主辦的「AdriaTour」將於6月13日於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展開,包括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和世界第19的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都確定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