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還會再戰幾年?母親受訪洩端倪

2020/05/26 13:04

喬科維奇。(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子網壇近年由「Big 3」主宰,但隨著3人年紀漸長,這個輝煌時代終有一天也會謝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母親日前就透露兒子最多可能只會再打5年。

三巨頭中以38歲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年紀最長,由於奧運延期一年,他有可能到40歲還會繼續出賽,費爸先前受訪時也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而三人之中最年輕的喬科維奇上週剛過33歲生日,目前擁有17座的他先前也曾放話要超越費爸的20冠紀錄,無奈受到疫情影響,今年還保持不敗金身的喬帥,無緣頂著大好氣勢、乘勝追擊,追逐紀錄的計畫只能無限順延。

只不過歲月不饒人,喬帥能否如費爸一樣戰到接近40歲也是未知,他的母親迪亞娜(Dijana)日前受訪被問及兒子是否會打到40歲時則表示,可能性並不大。

「他的人生還有很多其他事情,不只有網球,」迪亞娜說,「現在他是網球選手,但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也有自己的家庭,可能再幾年(就會退休了),3年或者4年,最多就是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