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戰鬥民族的日常 俄國MMA悍將涉街頭槍戰

2020/05/26 13:04

MMA悍將巴里耶夫。(圖片取自Tapology)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週日莫斯科南部住宅區爆發一場街頭槍戰,當地警方逮捕涉案9人,包括25歲的MMA悍將巴里耶夫(Dzhumbulat Baliev) ,儘管警方尚未對該起槍擊事件原因發表評論,但已有數名消息人士爆料,這場動用到AK-47自動步槍強大火力的喋血風波,應與黑道份子爭奪利益龐大的喪葬事業紛爭有關。

來自車臣地區的巴里耶夫,是綜合格鬥職業選手,屬次中量級,MMA戰績2勝4負,最近一次出賽,是在2019年3月23日。附近居民表示,這場槍戰持續數分鐘,場面相當混亂,甚至波及附近停車場,週遭彈痕累累,至少1人受傷。俄媒報導,警方趕赴現場時,巴里耶夫與其餘4人藏匿在一輛汽車中,試圖逃避追捕。國內網友則留言回應:「槍林彈雨,這就是戰鬥民族的日常...」、「MMA驍勇善戰,用拳頭硬拚子彈,至少比某大國武術宗師只會出張嘴強。」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