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穿上統一獅制服會很好看」 美國演員招募曼尼

2020/05/31 10:50

曼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於印地安人、紅襪等隊的大聯盟傳奇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日前透露有機會重返中職,美國演員,同時也是獅迷的巴拉(Michael Barra)在今日祝曼尼生日快樂的同時更特別招攬他,希望能夠加盟獅隊。

美國演員巴拉在中職開打後便成為了統一獅迷,不僅相當熱愛魚頭君,還一直關注統一獅隊的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曾表示希望獅隊能夠超越洋基的紀錄,而在紀錄中斷後,他看到昨日林安可開轟後更發文指出,這是新紀錄的開始。

今天是美國時間5月30日,同時也是曼尼的生日,巴拉在自己社群網站上除了祝曼尼生日快樂外,更表示他依舊希望曼尼可以回來中華職棒,還說道:「你如果穿上統一獅隊制服會很好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