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佛德無法融入七六人體系 美媒:復賽後恐坐板凳

2020/05/31 11:45

七六人大前鋒哈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大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去年夏天與七六人簽下4年1.09億美元(約台幣32.7億)的大合約,不料哈佛德卻無法融入球隊進攻體系,場上數據相較以往下滑不少,表現完全不符他的身價,對此《The Athletic》記者Mike O'Connor一針見血指出,當球季復賽後,七六人很可能將哈佛德降為替補。

Mike O'Connor報導指出,若球季復賽後,七六人的場上陣容恐怕會有所變動,「七六人可能會將哈佛德降至替補,讓二年級生米爾頓(Shake Milton)繼續打先發,或是選擇改打更小的陣容。」

七六人後衛米爾頓(持球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Mike O'Connor強調:「雖然在停賽前,哈佛德與米爾頓一同先發出賽,但B.西蒙斯(Ben Simmons)傷癒復出後會回到先發,這將迫使哈佛德變為替補。」

哈佛德本季出賽60場,有57場先發上陣,場均繳出12分、6.9個籃板、4.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44.2%。

米爾頓本季出賽32場,場均得到9.5分、2.1個籃板、2.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9.8%,是七六人陣中表現出色的綠葉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