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不夠出色? 柏金斯認為湖人巨星比他更棒

2020/05/31 19:47

A.戴維斯(左)、字母哥(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許多人認為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unmpo)是聯盟中最頂尖的球員,但已退休的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不這麼認為,他覺得湖人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比字母哥更棒。

柏金斯在推特上表示,字母哥曾拿過聯盟的MVP同時也是本季MVP的熱門人選,但他認為A.戴維斯在場上更加多才多藝,所以他覺得後者是更棒的球員。

柏金斯在退休後經常在推特上公開發表自己對於球員的看法,經常引起眾多人的論戰,就像他之前曾表示哈登(James Harden)比柯瑞(Stephen Curry)更加優秀等等,但這些球員都是現今聯盟能排上前五的球員,誰優誰劣其實仍難以衡量,但柏金斯就是靠著各項爭議性的言論引起大眾的關注,現今他已經在推特上擁有近25萬人的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