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國城盃》桃園市4發全壘打轟炸 輕取北市奪冠

2020/05/31 18:32

桃園市奪冠。(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9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31)日進行最後決戰,稍早的季軍戰台東縣17比5痛宰南投縣,下午冠軍戰則由桃園市迎戰台北市隊,桃園市靠著第二、四局合計4發全壘打進帳8分,加上兩任投手宋書桓與吳旻哲合計只讓台北市擊出4支零星安打無失分,終場桃園市就以9:0大比分差距輕鬆摘冠。

台北市一局下率先發動攻勢,一局出後靠著安打保送進佔一、二壘,不過桃園市先發投手宋書桓隨即回穩,先用三振穩定陣腳再讓對手擊出外野飛球出局化解危機。二局上桃園市率先登場的胡誠恩、劉任右上演背靠背全壘打幫助桃園市先馳得點,然後鄭函皓更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扛出一發三分砲,也幫助桃園市在第二局取得5:0領先。

宋書桓得到隊友火力支援後,投球也越投越穩健,總計4局投球中,只被擊出3支安打,另外送出5K與1次保送,讓台北市無法攻下分數,第四局桃園市攻勢再起,兩出局後,安打加上守備失誤攻佔一、三壘,先靠著鄭函皓二壘安打再下一城,吳旻哲再補上一發三分砲將比分擴大到9分差,吳旻哲也在第五局登板後援,兩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讓台北市無力反撲,終場桃園市就以9:0痛擊台北市奪冠。

桃園市李政達總教練表示:特別感謝教育局與校長楊雅真率領的行政團隊的支持,雖然疫情無法出國比賽,不過還是珍惜在台灣能正常比賽的機會,小朋友也都很努力,這也是送給即將調離龜山的楊校長最好禮物。

桃園市擊敗台北市摘冠。(棒協提供)

桃園市拿下教練、獎打擊獎、打點獎與最有價值球員。(棒協提供)

團體獎:
冠軍:桃園市
亞軍:台北市
季軍:臺東縣
殿軍:南投縣
第5名:屏東縣(得分率1.813,2勝2敗)
第6名:台中市(得分率0.455,2勝2敗)
第7名:高雄市(得分率0.842,2勝2敗)
第8名:新北市(得分率0.611,2勝2敗)

個人獎:
打擊獎:宋書桓(桃園市)(打擊率 0.615)
打點獎:吳旻哲(桃園市)(13打點,15打數 )
全壘打獎:陳弘恩(台東縣)(5支)
投手獎:楊沅蒼(南投縣)(防禦率0,10局)
最有價值球員:宋書桓(桃園市)
教練獎:干易哲(桃園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