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和柯瑞誰強?勇士教練柯爾給出答案

2020/06/01 15:18

柯爾認為喬丹和柯瑞都很強,在場上不時有令人驚嘆的表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喬丹(Michael Jordan)和柯瑞(Stephen Curry)誰強?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評斷前隊友及子弟兵時表示,兩人都很強,在場上不時有令人驚嘆的表現。

柯爾曾跟喬丹為公牛隊友,兩人一起合作了4季,現在轉任教練,他執教柯瑞也達6個賽季,由他來談兩人之間的表現或許更具說服力。

柯爾在節目「Damon, Ratto & Kolsky」被問到誰更猛?他給出「兩人並駕齊驅」的答案,他說:很多人都會問我,跟喬丹打球是什麼感覺,大概就像是經歷一場秀吧,每一晚你都會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這也是我看柯瑞比賽的感覺。」

柯瑞的生涯成就雖不及喬丹,但他是勇士5年內奪3冠的靈魂人物,同時擁有2座年度MVP加冕,柯爾說:「他幫我們打下不少重要的比賽,且飆進許多致勝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