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池恩齊和哥哥吳俊偉感情好 目標兄弟對決

2020/06/01 16:10

吳俊偉的弟弟池恩齊效力玉山盃屏東縣代表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屏東縣今天17:2大勝宜蘭縣。屏東縣僅前2局無得分,開路先鋒潘宥誠還擊出場內全壘打,埋伏9棒的游擊手池恩齊則是單場3安猛打賞,合力幫助球隊大勝。

吳俊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池恩齊目前高二,在母隊屏東高中也鎮守游擊、兼任投手,和當年也就讀屏中的哥哥吳俊偉幾乎如出一轍。池恩齊說,哥哥不僅常鼓勵他,甚至今天賽前都還傳訊息給他,要他有信心。

池恩齊坦言,盃賽開打前他打擊有些低潮,首戰又敗給新北市,當時哥哥所屬的中信兄弟作客新莊、但正好延賽,兄弟倆遂有機會一起吃飯。池恩齊說:「一見面他先笑我。不過之後還是鼓勵我,說球員不是每天都好、一定會有高低潮。」

哥哥吳俊偉目前是中信兄弟牛棚主力,池恩齊除了景仰,自己也有目標。他說:「我比較喜歡當野手,所以目前主要以野手發展。也很想有一天能和哥哥在職棒場上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