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力拼收購大都會 傳找NFL老闆參一咖

2020/06/01 21:01

洋基退役名將「A-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疫情導致大聯盟無法開打,但退役球星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與其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並未停下收購大都會隊的腳步,紐約郵報記者Thornton McEnery報導指出,這回他們找上的是NFL愛國者隊的老闆Kraft家族。

消息指出,Kraft家族沒有太大意願跨足棒球圈,但2020年身價粗估69億美元的他們對於A-Rod和J.羅培茲入主大都會這件事情非常感興趣。

目前的計畫可能為重新開發大都會主場花旗球場周圍的區域,並將周邊建設成一個大型的娛樂場所,這跟Kraft家族先前對愛國者主場所做的一模一樣,A-Rod團隊先前的提案並未成功,所以他們正想出其他方式拿下大都會的所有權,或許這一次在有了Kraft家族和其他資助者的挹注下,能夠開出一個足以讓大都會老闆威爾朋家族動心的金額,成功入主大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