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泰森大戰泰森!WBC總裁支持老少拳王對決

2020/06/01 20:32

泰森(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近日宣佈復出消息,準備在慈善表演賽重登擂台,儘管對手尚未拍板定案,「高齡」53歲的美國傳奇巨星頻炒話題搏版面吸睛,如今連WBC總裁蘇萊曼(Mauricio Sulaiman)都跟著敲邊鼓,甚至鼓勵老泰森乾脆挑戰重量級拳王寶座,也就是跟名字也叫泰森的現任拳王福瑞(Tyson Fury)來場老少世紀對決。

現任拳王福瑞。(資料照,路透)

當初福瑞的父親以「泰森」命名,正是希望寶貝兒子成為一代拳王,如今31歲、身高206公分的他,也完成父親願望成為WBC重量級冠軍,巧的是,小泰森據傳已收到老泰森的決鬥邀約,至於蘇萊曼更表示,若泰森復出表現順利,當然支持人氣老拳王正式重出江湖,最好再度挑戰重量級世界金腰帶。

泰森對決泰森,已引發熱門話題,WBC重量級名將懷特(Dillian Whyte)忍不住放話,「這太好笑,他們3年來不讓我挑戰拳王,現在居然讓老頭子去打?萬一他受傷死在擂台上呢?」懷特直言,並非眼紅而是拳怕少壯,泰森已是活生生的傳奇,沒必要再幹這沒意義的蠢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