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勇士名將之子參與街頭抗議 竟遭流彈波擊險失明

2020/06/01 21:43

勇士退休球星墨菲。(照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MVP,勇士名將墨菲(Dale Murphy)之子驚傳在抗議事件中遭流彈波及,還好當時他有配戴護目鏡,確保了自己的眼睛沒有受到傷害,對此墨菲也在推特上表達了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墨菲在推特上為自己的兒子和這項活動發聲,表示自己的兒子在和平的抗議活動中遭流彈波擊,而他的兒子的狀況並不是單一個案,在活動中仍有許多人在抗議途中因為警方的過度回擊而受了傷,但他仍呼籲大眾支持這項活動,但同時強調希望這一切都能在和平的情況下進行,不要有任何人在抗議活動中受到傷害。

墨菲是1970-90年代勇士陣中的明星球員,他曾七度入選明星賽,拿下五次金手套、四座銀棒獎和2次國聯MVP,最後他在推特上表示,他絕對支持那些為了國家更好以及和平參與這次抗議的所有人,表達了他對於這次活動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