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泰跨季37連勝 鄭伊秀轟33分勇奪單週MVP

2020/06/02 21:44

鄭伊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十五季WSBL第三週,女籃霸主國泰依舊銳不可擋,已拿下跨季37連勝。禁區主力鄭伊秀上週出戰電信轟下生涯新高33分,外加14籃板和8助攻,單週場均轟下18分、8.6籃板,獲選單週MVP,實至名歸。

鄭伊秀表示,「能拿到這個獎項,首先非常感謝我們的教練團,在每一場比賽、每一次訓練都能反覆修正我們的錯誤與缺點,讓我們越來越進步,也要感謝我的隊友們,不斷的互相鼓勵與溝通,才能使團隊越來越好,這個獎項是屬於我們團隊每個人的。」

26歲的鄭伊秀是國家隊常客,本季全勤出賽,場均貢獻11.5分、2.7助攻和5.7籃板,兩分命中率高達67.5%,成為國泰禁區屏障,同時平均1.9抄截,則暫居聯盟抄截王。

第十五季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本週休兵,例行賽倒數第二週賽程將於6/11(四)、6/12(五)、6/13(六)在臺北體育館4樓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