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直指「白人特權」讓他沉默 洋基當家左投做出改變

2020/06/03 12:00

派克斯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壓頸致死的案件引發全美暴動,諸多運動員也都出面表態挺黑人,洋基隊的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在昨天發文指出,是白人的特權讓他沉默了,而現在他將開始學習並採取行動。

派克斯頓在自己的IG上發文,指出他擁有的白人特權讓他可以無視社會對於黑人社群的打壓,他的沉默也是他所擁有的白人特權的產物,但他將開始了解自己的特權與自己過往所忽視的事情,開始聆聽、學習,並做出行動。

這位31歲在加拿大出生的白人左投,同時還在貼文中附上一張照片寫道:「我知道我永遠都無法明白,但我會與你們站在一起。」

除了派克斯頓以外,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托瑞斯(Gleyber Torres)、厄謝拉(Gio Urshela)、維特(Luke Voit)等人都在自己的IG上張貼全黑的照片,響應#BlackOutTuesday的活動,前洋基隊的「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與「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也都有對此件事情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