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WE》美女摔角手被暗算掛彩 網酸對手:不是第一次了!

2020/06/03 11:55

寶城海里。(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WE上週女子組賽事出現驚悚插曲,體格魁梧的Nia Jax,面對身形小她一號的日籍選手寶城海里(Kairi Sane),兩人對招時,Nia Jax不慎讓寶城海里的頭部直接撞向鐵製扣環邊角,造成寶城海里當場濺血。

經過緊急暫停治療,寶城堅持將比賽打完才送醫。事後,寶城在自己的IG上po出頗深的傷口,也在IG上報平安,甚至對對手喊話:「妳很強壯,我輸給妳很多次。妳也許認為我就是這麼軟弱,但妳打敗不了我的心,我會再起。」

寶城海里賽後於自己的IG報平安。(圖片取自IG)

WWE雖是肉搏,但選手間對招節奏也很重要。這並非Nia Jax首度「出包」,前年她在WWE節目或比賽中,曾傷及當時腰帶持有者Becky Lynch的眼睛,身形更矮小的Alexa Bliss也曾被她傷到,網友也對他這次再度「失手」揶揄了一把表示,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