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亂玩玩成投手 林萬益想勾進職棒

2020/06/03 16:09

屏東林萬益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屏東縣下勾投手林萬益今天差點投出生涯第1場完封,原本是內野手的林萬益,國中時因為搞笑用下勾投球才變成投手,他希望將來在大學加強磨練,有朝一日能勾進職棒。

林萬益今天投4.1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四壞球,屏東縣打完5局上半以16:0領先,如果林萬益投完下半局無失分,比賽提前結束,紀錄上將是林萬益棒球生涯的第1場完封,但是教練團為了避免林萬益投球數超過50,必須受隔場限制,因此換下投了46球的林萬益。

屏東林萬益。(記者林正堃攝)

林萬益國中才開始打球,主要守二壘,但打擊表現平平。林萬益表示,國三有一次隊友練投時,他在旁邊用下勾投球跟他們鬧著玩,被總教練藍少文(前統一獅)看到,沒想到教練叫他乾脆轉投手。

林萬益表示,剛轉投手也是自己亂投一通,升上大同高中後才在唐崇閔教練的指導下,真正學習下勾投球,教練也會傳國内外職棒下勾投手的影片給他參考,變速球很犀利的軟銀隊高橋禮是他主要的學習對象。

屏東林萬益。(記者林正堃攝)

林萬益表示,對於控球比較有信心,變速球也還可以,但球速還不到120公里,現在要增加體重並加強肌力,把球速提升上來,因為起步比較晚,明年高中畢業想先到大學再磨練,希望將來有挑戰職棒的機會。

屏東林萬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