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月投入選秀 前興大附農王牌二軍開箱最速143公里

2020/06/03 16:29

富邦二軍李其峰今天二軍初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前旅美投手李其峰昨天與富邦悍將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今天就在二軍賽對樂天桃猿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3公里,他將投入今年季中選秀。

此役李其峰6局上登板中繼,先被葉竹軒擊出安打,接著讓詹智堯擊出雙殺打,再讓馮建庭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7局上他續投,連續解決前兩棒陽耀勳、楊瑞承,接著被紀品宏敲安,接著暴投進佔二壘,李其峰隨即穩住陣腳,三振劉時豪解危打卡下班,總計投24球其中18顆好球,最終富邦悍將二軍以4:7落敗。

22歲右投李其峰是前興大附農王牌投手,2016年高中畢業即與美職小熊簽約,不久即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2018年傷癒復出,兩年期間都在新人聯盟發展,總計出賽24場其中8場先發,戰績4勝4敗1救援、防禦率4.85、被打擊率2成76、每局被上壘率1.34,85.1局投球送出75K,另有19次四壞保送。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李其峰3月底即表態要結束旅美生涯,返台投入中職選秀,期間在台體大自主訓練,也有在台體隊內練習賽投球,今天則是受度在中職二軍賽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