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重練游擊老本行 陳重廷重回一軍有新任務

2020/06/03 19:34

陳重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賽前,登錄陳重廷、鄧志偉上一軍,其中教練規劃陳重廷有新任務,就是支援除了一壘之外的所有內野位置。陳重廷上大學前就是游擊手,但進入職棒後以二壘和三壘為主要位置,他坦言,重返老本行需要時間。

陳重廷進入職棒後,直到去年才短暫在二軍守過4場游擊。今年,統一獅隊在一軍遲遲找不到游擊人選,在陳傑憲移防外野後,找上學生時代曾是游擊手的陳重廷,讓他在二軍擔綱游擊手,守了13場後重回一軍。

目前,獅隊游擊位置交給林祖傑,總教練林岳平規劃陳重廷為內野替補工具人,除了游擊,也要支援二壘和三壘。

陳重廷說,在二軍時回到學生時代熟悉的游擊位置,但仍要時間適應:「很久沒守了,就是先找感覺、盡量嘗試,每天賽後也都進行特守,希望盡快適應。」這次上一軍有了新角色,陳重廷說,目標是盡可能在守備面幫忙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