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手指破皮仍力撐7局 陳翊瑄拚首次入選國手

2020/06/04 14:07

陳翊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陳翊瑄投到手指破皮仍力撐7局,保住台北市敗部復活的機會,陳翊瑄期待台北市能打進4強,才有再度上場投球的機會,力拚棒球生涯首度入選國手。

陳翊瑄雖然投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內容,他表示,比賽前段不夠專注,被安打太多只给自己打60分的及格邊緣分數。

陳翊瑄被擊出9支安打,但控球精準,只用80球就投完7局,因為右手無名指破皮而提前退場。陳翊瑄表示,手指破皮是老毛病,今天投到第6局已經很痛,還是硬撐到7局結束。

陳翊瑄這麼拚除了台北市輸球就要被淘汰,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夠入選國手。高三的陳翊瑄表示,這是高中生涯最後機會,非拚不可,希望還有上場表現的機會。陳翊瑄投80球須隔場2天,必須台北市贏得B組敗部冠軍,陳翊瑄才能在週日起的4強賽登板。

陳翊瑄已考取文化大學,他希望在大學加強重量訓練,把最快球速從144公里提升到148公里左右,將來挑戰職棒。

陳翊瑄。(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