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想見你」不用等到魔術趴 陳日昇週日視覺的衝擊開球

2020/06/04 15:31

桃猿將邀陳日昇開球。(Rakuten Monkey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連續兩年的魔術趴成功引領風騷,六月「想見你」企劃邀大「魔」王陳日昇在6月7日(日)三度降臨桃園國際棒球場,這次為Rakuten Monkeys開「魔」球,疫境是否可以魔幻?視覺在防疫的距離封鎖下是否依然衝擊?

陳日昇曾獲「日本海魔術大賽總冠軍」及「觀眾票選最佳魔術師」,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最佳舞台創意魔術師」,2014年受邀至法國電視台演出,2017年日本東京電視台跨年特別節目演出,2018年在台北市政府101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演出,2018年、2019年成功在全猿主場大顯魔王身手,寫下Lamigo的感動數字,前所未見!

陳日昇年初受邀上鑽石公主號表演,卻遭遇船上因有染疫確診者,被迫在船上隔離31天,下船後,陳日昇也回饋社會,推出「一天一魔術」影片,陳日昇將今年在郵輪鑽石公主號的隔離日記,以及過往的人生歷程整理之後集結成冊,推出「魔幻疫境:魔術師陳日昇的極限挑戰與追夢人生」,盼能舒緩社會因疫情而緊繃的情緒,透過書籍出版,將在郵輪「鑽石公主號」上隔離的日子及下船後的心路歷程公開在讀者眼前。

陳日昇在週日祭出魔術開球,陳日昇笑說:「還真的第一次賽前開球,希望未來可以開放越來越多人進場欣賞職棒,健健康康地來全猿主場享受視覺的衝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