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今在二軍挨打 升上一軍時候未到

2020/06/04 18:34

統一二軍投手古林睿煬投2.1局掉5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潛力新秀古林睿煬下周5滿20歲,今天他在二軍賽對中信兄弟先發,只撐2.1局就用了72球,其中39顆好球,被敲5安,另有3次四壞保送和2次觸身球,另有3K,失5分無關勝敗,最快球速149公里。

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此役古林睿煬壞球率偏高,用球數也過多,通常1局用15球差不多,代表壓制力還有進步空間,接下來還會在二軍出賽觀察,不急著拉上一軍。

目前獅隊先發輪值包括3洋投羅里奇、費爾本、達尼爾和2土投施子謙、江辰晏,古林睿煬和潘威倫仍在二軍調整。

本季獅隊牛棚動用123人次,吃下130.2局都是全聯盟最多,平均一場比賽得動用4名後援投手,常見牛棚完全燃燒的場面,林岳平說,之前3洋投各自有狀況,導致牛棚負荷吃重,進入6月希望洋投的投球局數能拉長,減緩牛棚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