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首度彰化內戰 場邊記球速是U18冠軍國手

2020/06/04 19:00

林辰勳。(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江國豪來自彰化員林,施子謙則是彰化埔鹽人,今天新莊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上演中職31年來首次「彰化內戰」先發對決,話題性十足。

事實上,今天新莊「彰化內戰」場邊也有焦點人物,去年U18世界盃冠軍捕手林辰勳、一壘手何恆佑,此役下午2點就到球場報到,擔任賽前場務工作,協助整理場地、搬擋網,比賽開打兩人則負責記錄投手球速等工作,至21日新莊富邦悍將主場賽事,兩人有排班都會到球場打工,形成U18冠軍小明星為職棒球星服務的有趣場景。

林辰勳和何恆佑今年從穀保家商畢業,由於已超齡無法打正在熱戰的玉山盃青棒賽,兩人都確定會投入中職季中選秀,其中攻守俱佳的林辰勳,被看好前兩輪獲得球團指名,另外,旅美張進德和即將從文化大學畢業的蔣少宏,也是今年選秀備受重視的捕手戰力。

何恆佑國中守游擊,高中前半段移防二壘、後半段專心守一壘,能守內野多個守備位置,不過他最大吸引力仍是不俗的攻擊火力,去年U18世界盃擔任台灣隊開路先鋒,屢屢上演精湛打擊功夫,球探給予高度評價。

何恆佑。(記者塗建榮攝)

林辰勳(左)、何恆佑(右)。(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