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球王、混血美女都贏球 防疫盃單打4強卡位

2020/06/04 21:05

頭號種子曾俊欣直落二挺進四強。(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第2站,「夜市球王」曾俊欣、混血長腿美女葛藍喬安娜都順利在台北市網球中心贏球,先後安抵男、女單打4強,週五將各自爭取決賽門票。

頭號種子曾俊欣迎戰第5種子駱建勛,上演腳步和移位的「速度對決」,「夜市球王」技高一籌,6:3、6:4搶得勝利,賽後曾俊欣表示,雖然2個多月沒比賽,本週出擊持續調整,感覺整體表現漸入佳境,「有掌握到比賽節奏,希望手感和狀態能保持下去。」曾俊欣週五將和國立體大劉少凡爭奪決賽門票。

至於上週女單封后的葛藍喬安娜氣勢正旺,本週又火力全開一路過關斬將,6:1、6:0輕取李冠儀,得與李亞芯拚冠軍戰席次,這位台英混血長腿美女開心地說:「當然要拚一下,最好能連兩週都打決賽。」 

葛藍喬安娜。(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