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疫情未見趨緩硬打? 傳美網將宣布如期舉辦

2020/06/16 10:25

美網傳出將在本週宣布如期舉辦的消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在美國未見趨緩,但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指出,美國網球協會將會在本周宣布他們即將舉辦的消息。

這項賽事訂在於美國時間8月31日至9月13日舉行,將會採取無觀眾開打的形式,只不過美國網球協會的發言人表示,美網若想要開打,目前仍需要政府的批准。

目前美國的累計確診人數已經超過200萬,死亡人數破11萬,近日美國的感染與確診人數也不見趨緩,在疫情險峻的當下,美網如果照常舉辦,有許多大咖球星恐怕將選擇不參賽,日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就曾表示可能不打,納達爾(Rafael Nadal)也曾透露如果現在開打他肯定不會參賽,日本名將錦織圭在本月更曾向美網提出取消的提議。

美網歷年來都是四大賽中最後一個開打的賽事,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除了已經打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外,法網預計要延期到9月下旬開打,而溫布頓更是自1945年來首度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