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栗山監督到了忍耐的邊緣?王柏融今有望上陣

2020/07/01 09:2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在主場與軟銀展開第2場交手,軟銀今天派出右投石川柊太先發,連2場枯坐板凳的王柏融有望登場。

王柏融開季15打數1安打,表現並不理想,他本季面對左投3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軟銀派出前大聯盟明星左投摩爾(Matt Moore)先發,王柏融也整場枯坐板凳。

本季王柏融面對右投12打數敲出1安打,有3次保送,上壘率比面對左投時要高一些。今軟銀正好派出右投石川柊太登板,他本季出賽過1場對西武投3.2局,失掉6分,防禦率14.73。火腿則是派出洋投馬丁尼茲先發。

至於王柏融的先發競爭對手清宮幸太郎,開幕至今14打席0安打,也是一安難求,對左投同樣是3打數吞2K,對右投選到過1次保送,日媒「BB NEWS」指出,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似乎已經到了「忍耐的邊緣」,昨在第10局更換代打,讓杉谷拳士取代清宮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