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監督怒了! 把球員叫來「公開訓斥」(影音)

2020/07/02 07: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天3:5被橫濱隊逆轉輸球,中繼投手澤村拓一的連續2次保送是關鍵,巨人監督原辰德對他表現相當不滿,直接把他叫到身邊「公開訓斥」,全程都被攝影機給拍下。

澤村拓一在3:2領先登板,對第一名打者就投出連續3顆壞球,最後保送他,雖然後來飆出一次三振,還對代打楠本泰史飆出156公里速球,最後仍然以保送送對手上壘包,讓原辰德很不滿,當場將他換下場。

後來接手的中繼投手高木京介沒有辦法守住,被敲出逆轉的3分打點三壘安打,巨人慘遭3:5逆轉。

8局下,原辰德直接把澤村拓一叫到板凳旁邊,板著臉孔直接公開訓斥。日本媒體「東京體育」認為,監督偶爾會走到選手的地方說幾句話,但直接把選手叫到旁邊訓斥還是非常罕見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