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斯蒙確定本季不打 洛磯總管:有一定傷害

2020/07/02 09:02

戴斯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宣布本季確定不打的洛磯明星野手戴斯蒙(Ian Desmond),是大聯盟第4位選擇退賽的球員,他在長篇聲明中表示,因家庭及社會因素考量,決定不參加今年球季,洛磯也隨即補強老將坎普(Matt Kemp),總管布里迪奇(Jeff Bridich)則支持戴斯蒙所做的決定。

戴斯蒙前天發表長篇聲明,宣布因家庭及社會因素考量,決定不參加今年球季,《ESPN》也報導洛磯已找到補強人選,將與35歲前道奇明星坎普簽下小聯盟約,待坎普完成簽約後,尚有5人空缺才報滿60人大名單。

布里迪奇透過《ESPN》採訪,表示在戴斯蒙宣布本季不打之前,曾有過兩次的會談,也對於戴斯蒙的聲明表示支持。他談到,戴斯蒙是一位非常體貼的球員,無論是對待其他球員或是家人。更指出,戴斯蒙在對待棒球格外認真,「他每天都很努力,也願意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對待正在做的事情,將自己現在的身分發揮到極限,而他做任何事都會考慮其他人,這很吸引人。」

戴斯蒙去年繳出打擊率2成55、20轟的成績,與洛磯的合約在2021年季末到期,2022年有1500萬的球隊選擇權。

雖然布里迪奇支持戴斯蒙本季不打的原因,但仍表示戴斯蒙不參賽對於洛磯整體有一定傷害,表示:「雖然他打與不打傷害都會存在,但他在打擊上有一定的能力,放在指定打擊也有利,我們看他這麼多年了,他一直非常有動力在場上將自己發揮到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