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減重有成 變身蝙蝠俠大反派班恩

2020/07/03 16:06

威廉森。(取自鵜鶘官方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媒《雅虎體育》報導,鵜鶘隊「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進入NBA後,重量級身材和噸位,始終備受各界關注,如令這位19歲明星前鋒減重有成,結實精壯戴上黑口罩殺氣騰騰,引發美國網友熱議,認為像極了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人氣大反派班恩(Bane)。

聯盟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賽期間,威廉森積極重訓苦練,體重並未如各界擔憂的直線爆增,相反的,據傳他已經減掉25磅(約11.3公斤)脂肪,並增加10磅(約4.5公斤)肌肉,讓身高198公分、體重130公斤的新科選秀狀元,至少瘦了15磅(約6.8公斤),而從鵜鶘官方推特日前發表球員訓練照片來看,他光外型就更加威猛,上半身雙臂線條也非常明顯。

開季曾因膝蓋等傷勢,缺席44場賽事的威廉森說:「我和繼父找到保持狀態的各種方法,無論場上或場下,任何地方我們都能訓練。感覺現在身體狀況真的很不錯。」雙喜臨門的是,《NBA 2K21》電競遊戲中,威廉森也榮膺新生代指標,上封面的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 、他和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分別代表這項遊戲的當前、未來與傳奇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