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好悶! 王柏融連6場坐板凳 陽岱鋼也沒先發

2020/07/03 16:59

王柏融今天仍沒盼到先發機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再戰軟銀,王柏融仍缺席於先發打線,連續6場只能從板凳出發,昨天本季首轟出爐的競爭者清宮幸太郎今則是繼續擔任先發一壘手;而另一地巨人交手中日龍的比賽,昨上場代守代跑的陽岱鋼,今天同樣沒有在先發名單中。

王柏融昨從板凳出發完全沒有上場機會,今天軟銀派出先前有「洋將殺手」之稱的右投手東浜巨先發,大王也沒被列入先發打線。本季出賽7場,合計16個打數慘吞8次三振,打擊率只有0.063。

陽岱鋼1日擔任巨人隊先發第五棒、一壘手,4打數沒能有安打表現,昨他在第8局上場代跑,靠著精準跑壘判斷為球隊多添1分,第9局上場代守一壘,不過今天仍沒有先發出賽,連2戰都從板凳出發。本季出賽9場,合計27個打數,敲出8安包含1轟,吞6次三振,打擊率為0.296。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