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嗆爆! 鮑爾穿特製T恤 狂酸太空人獲好評

2020/07/04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夏訓今開跑,紅人投手鮑爾(Trevor Bauer)也在推特「暖身練投」,上傳一張穿著特製T恤照片,再度開酸2017年違規偷暗號的太空人隊。

照片中鮑爾坐在個人置物櫃前,身穿一件海軍藍的特製T恤,圖樣是一座由垃圾桶改造的世界大賽冠軍盃,大字寫著垃圾城,小字寫著休士頓作弊、2017年笨蛋們(冠軍為champs/笨蛋chumps),用球隊藍橘代表色和諧音狂酸太空人隊。

鮑爾在貼文寫下:「各位觀眾、棒球回來啦!剛做完篩檢,很多高科技的東西呢,但任何能幫助我們贏球的東西都在,對吧!」繼續嗆爆違法使用科技產品偷暗號的太空人隊,吸引近3萬人按喜歡,6千多名網友轉推。

熱愛在推特發文與網友互動的鮑爾,去年曾指控太空人隊投手,使用不法手段增加球的轉速,與太空人隊結下樑子,今年2月春訓受訪時曾說:「我不會讓他們忘記這個事實,他們是偽君子、他們是作弊者,他們從很多人還有棒球比賽本身偷東西。」

由於今年球季縮短為60場例行賽,每隊主要是與同分區球隊進行比賽,鮑爾所屬的紅人,將不會在例行賽與太空人隊交手,鮑爾如要與太空人隊正面交鋒,就得相約世界大賽拚輸贏。

鮑爾逮到機會嗆爆太空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