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摔角》知名WWE日籍女子選手 可能因頭部傷勢退役

2020/07/04 11:15

WWE女子選手寶城海里,因頭部傷勢可能選擇離開擂台。(圖片取自寶城海里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WE日籍女子摔角選手選手寶城海里(Kairi Sane),六月初在比賽中被大上一號的女子選手Nia Jax甩向角柱,當場血濺擂台,此後寶城便沒有在WWE的賽事中上場過。根據最新消息,寶城極有可能因為頭部傷勢,結束職業摔角選手生涯。

資深摔角新聞記者Dave Meltzer在網站Wrestling Observer Newsletter表示,寶城因為頭部傷勢,可能被迫結束摔角選手生涯。除了六月時的濺血意外,她還曾在2019年的TLC大賽上,被另外一位女子選手、綽號女王的Charlotte Flair,以場邊轉播賽評的電視螢幕砸中後腦勺,造成輕微腦震盪。

頭部傷勢是許多摔角選手都有的傷勢,甚至造成選手被迫退役,WWE傳奇「送葬者」The Undertaker、Bret Hart、Triple H等多人都有相關傷病史,「美國龍」Daniel Bryan曾因為腦震盪傷勢,被迫修養超過兩年才能返回賽場;2017年新日本盃冠軍柴田勝賴,該年挑戰重量級冠軍時,因為自己使出的頭槌,造成硬膜下血腫,差點失去性命,在手術過後從鬼門關前走回來,卻被宣告未來無法重回擂台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