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妻預產期逢季後賽 海沃德恐半途離開迪士尼

2020/07/04 11:45

海沃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本月底前往奧蘭多迪士尼重啟2019-20年賽季,22支球隊將決定最終晉級季後賽名單,隨著時間逼近,偶發狀況頻頻出現,甚至出現更多不確定因素,現在又傳出綠衫軍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可能會中途退出「泡泡聯盟」。

海沃德與嬌妻羅賓(Robyn)已育有三公主,而羅賓將於九月中旬臨盆生下第四個千金,而預產期正逢季後賽期間,海沃德在接受ESPN記者採訪時表示,這是一個相當容易的決定,更表示家庭與妻子比工作還要更重要。

30歲的海沃德,在停賽以前繳出17.3分、6.5籃板、4.1助攻的場均表現,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50.2%、三分球命中率39.2%,為塞爾提克打下43勝21敗的成績。而塞爾提克截至停賽前在東部位居第三,僅次於公鹿與暴龍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