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野村佑希成火腿救世主 栗山監督:好可愛

2020/07/04 11: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小將野村佑希日前在對軟銀一役棒打終結者森唯斗,敲出逆轉再見安,頓時成為火腿隊救世主,日媒報導,連栗山英樹監督也被迷得神昏顛倒,對媒體直說「好可愛」。

美國出生的野村綽號是「James」,在2日對軟銀一役不僅敲出生涯首轟,還在9局下半二三壘有人時一棒直擊全壘打牆,敲出逆轉的再見安打,日媒報導,當晚比賽結束後的晚上9點多,火腿官網湧入了平常訪問量的5倍人潮之多,野村的球衣立刻完售,甚至網站一度當機,被捧成新一代人氣王。

《日刊現代》報導,一名火腿OB表示:「其實野村原本今年一整年都要待在二軍的,要不是主戰三壘洋砲維亞努威瓦5月得了闌尾炎,才緊急把野村叫上來,開幕3場10打數沒安打,原本要把他降二軍之時,他敲出了4打數3安打,還有3打點一吐怨氣。」

「然而從那之後的5場比賽18打數又只有2安打,又要下二軍了...結果這下又在關鍵局面敲出再見安打,現在就算維亞努威瓦回來,教練團也不會輕易把野村排除在陣容外了。」這場比賽之後,栗山監督向日本媒體表示:「他很可愛對吧!」

野村的課題恐怕是要再更穩定一些,再見安打之後的下一場比賽,昨4打數沒有安打,吞下3次三振,野村賽後表示:「一軍果然不簡單啊。」

野村佑希。(取自火腿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