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宇宙軟銀要回來了! 兩古巴洋砲將回歸組恐怖打線

2020/07/04 12:03

戴斯潘和賈西亞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者軟銀本季挑戰「日本一」4連霸,未料開季就缺少王牌投手千賀滉大和兩名洋砲,導致開季戰績不理想,不過,有消息指出,兩名古巴重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和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將在17日返日,有望最快8月初就能歸隊。

儘管軟銀去年完成三連霸,季後補強仍是動作頻頻,先是以以2年總額10億日圓挖來曾寫下日職單季最多60轟的養樂多荷蘭籍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與陣中強打柳田悠岐組成重砲連線,而且不佔洋將名額,軟銀隨後再網羅大聯盟明星強投摩爾(Matt Moore),開季前也被外界視為奪冠大熱門,不過開季投打狀況不佳,以5勝7負1和戰績與火腿並列洋聯第四。

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目前仍在二軍調整,最快7日將重返一軍戰樂天,中村晃、內川聖一也都還待在二軍。戴斯潘和賈西亞爾都因為疫情因素被困在古巴,但今天傳出好消息,他們將在17日返回日本,隔離結束後就能重回球隊,兩人分別在去年各敲出36轟和28轟,若是再加上巴倫汀,三洋砲打線的恐怖威力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