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位至親確診武肺 響尾蛇終結者嚴陣以待

2020/07/04 14:40

布雷德利的父母和弟弟都確診武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天展開夏訓,終結者布雷德利(Archie Bradley)透露,家人中有3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讓他不敢掉以輕心,隊上也有8到10位球員因防疫程序尚無法歸隊報到。

《亞利桑那共和報》報導,響尾蛇終結者布雷德利今天受訪時透露,自己的父親、母親還有弟弟,都在春訓暫停期間確診武肺,三人的狀況都不同,媽媽無症狀、弟弟只有幾天有症狀,而65歲的父親則是因此住院了10天。

布雷德利在春訓期間,曾與父親和弟弟碰面,停賽後則待在奧克拉荷馬家中,沒有與家人見面,至今已經篩檢3到4次皆為陰性,透露家人染疫讓他深思熟慮,「我瞭解到有很多人不是像我這般幸運,能與家人還有愛的人在一起,我們的關係更加深厚,我更愛他們了,很開心他們都還健在。」

雖然今天是夏訓開始第一天,但響尾蛇仍有大約8到10人,因為防疫程序尚未完成,還無法歸隊展開訓練,季後加盟的強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是其中之一。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表示不清楚詳細狀況,希望球員們能在這幾天完成防疫程序,全數歸隊報到。

響尾蛇夏訓首日因防疫未開空調,球場屋頂也關閉,只開外野擋板通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