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染疫玩笑之舉遭眾轟「白目」 戈貝爾有話要說

2020/07/04 14:30

戈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隊中鋒(Rudy Gobert)在三月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隨之NBA展開無限期停賽,但戈貝爾因確診前開玩笑摸遍媒體麥克風及在休息室隨意觸碰隊友的行為飽受外界批評,還因染疫事件與隊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鬧不合。今他表示這一切應付起來都不輕鬆,但在這同時他也準備好向前看。

面對組織外部人士及社會大眾對他的觀感不佳,戈貝爾可能永遠無法逆轉聲譽,他指出被認為是導致NBA停賽的罪魁禍首,甚至有人將他觸摸麥克風的影片大肆流傳,因而替他塑造「白目」的形象,戈貝爾也補充說明,「人們通常根據他們在一張圖片、一段影片,或一則報導中的想法而下定論,並不代表事實如此,而周圍的人都能理解我就足矣。」

對此戈貝爾接受《Salt Lake Tribune》採訪時說:「我無法控制每個人對我的看法,但是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行動,可以控制我周圍的人,只要我們彼此尊重且擁有共同目標,我們也都為了團隊做出最好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而隊友米契爾也對此回應,兩人都已解除隔離並前往主場訓練,將於七月底一同前往奧蘭多迪士尼。

戈貝爾本賽季停賽前場均貢獻15.1分和13.7個籃板,這位現年28歲的球員曾兩次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爵士隊將以41勝23敗及西部聯盟中排名第四的戰績出征奧蘭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