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橄欖球》紐西蘭名將加盟日本職業隊 一躍成為最高薪球員

2020/07/04 14:21

紐西蘭橄欖球員巴雷特赴日本打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西蘭橄欖球名將巴雷特(Beauden Barrett)將前往日本,本人證實將加入日本職業橄欖球聯盟的三得利隊,時間為期一年,合約金額據傳高達150萬美元,這也會使他成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職業橄欖球運動員。

離他與超級橄欖球聯賽隊伍奧克蘭藍人隊的四年合約結束還有三年,但他選擇行使「休假」權利,這讓他可以簽短期合約,在海外比賽。預計他將在明年正式投入三得利隊的陣容,並在球季結束後返回紐西蘭參加藍人隊2021年到2022年的賽程。

去年前往日本參加橄欖球世界盃後,便表示自己很想再到日本打球。他在紐西蘭國家隊的隊友Sam Whitelock和Brodie Retallick,目前也都參與日本的職業橄欖球聯盟,但因武漢肺炎在日本擴散,目前賽事全數暫停。

巴雷特對於即將前往日本十分期待:「對於年輕的家庭來說這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而且在健康安全方面也比較讓人放心。」

巴雷特擅長的位置是10號位接鋒,在場上負責發起後衛進攻,也需要指揮防守。曾在2016年和2017年連續兩度獲得世界橄欖球總會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也是第二位能連續兩年獲得此榮譽的職業橄欖球員,同時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橄欖球員之一。曾代表紐西蘭國家隊「黑衫軍」,在國際賽上總計達陣24次,更成三度達成單場兩次達陣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