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捕手因小孩退賽 衛冕軍已有3人不打

2020/07/04 14:56

國民捕手卡斯提歐因家裡有小孩,做出本季退賽決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展開夏訓,再有球員宣布不參加2020年球季,捕手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因家庭因素決定不打,為國民第3人退賽。

《ESPN》報導,33歲捕手卡斯提歐決定本季不打,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透露,卡斯提歐是因為家裡有小孩,對於參賽感到擔憂,因此做出退賽決定。卡斯提歐上季續效白襪,出賽72場繳12轟41打點,單季打擊率2成09。

國民季外與卡斯提歐簽小聯盟約,並放入60人大名單,原定擔任球隊三號捕手,如今宣布退賽,為國民隊上第3人,隊友羅斯(Joe Ross)和齊默曼(Ryan Zimmerman)也都因為健康及家庭因素宣布不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