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王柏融打退場 5屆明星左投反省「只有50分」(影音)

2020/07/04 17:5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5屆明星左投和田毅今天對日本火腿前6局演出無安打,第7局才破功,8局下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包括王柏融在內,一口氣掉3分,即便最終幫助球隊以8:3贏球奪勝投,他依然反省今日表現,自評只有50分。

相關影片請點此

曾經五度入選明星賽的和田毅,直到第7局無人出局才被近藤健介敲出安打,他表示,「我沒有覺得一定不會破功,對方畢竟也是職棒球員,總會被敲出安打的。」

和田毅在第8局遭遇大亂流,一二壘有人面對代打的王柏融,又被敲出安打形成滿壘,只能退場休息,後面接手的投手將壘上跑者全部送回來,讓和田毅以7局掉3分收尾。

和田毅指出,「今天表現只有50分,如果能投到第8局可能還有70、80分,卻以這種方式(王柏融等人連續3支安打)退場,還要動用牛棚4名投手,這是我要好好反省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