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因為是王建民,我才判好球的啦!」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吐實話

2020/07/04 18:10

王建民擔任投手投球、郭泓志擔任打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台南球場今天賽前上演經典「王郭對決」,由王建民開球、郭泓志蹲捕,並由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擔任主審;只是當王建民投出眾所注目的一球後,劉柏君也高喊STRIKE(好球),但她後來坦言其實那球有點高,「因為是王建民,我才判好球的啦!」

為了「美國日,紅不讓」賽前活動,美國在台協會AIT和統一獅及台南主政府合力規畫,其中王建民站上久違投手丘開球,更是讓球迷瘋狂。39歲的劉柏君則擔任開球主審,她笑說本來主辦單位是安排蹲捕,但後來還是讓她站在自己專業的主審位置,捕手則由昔日國家隊「護國神捕」、現任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擔任。

劉柏君。(記者倪婉君攝)

對於王建民的那一球,劉柏君笑說:「因為是王建民,才判好球的啦,王建民的話,只要捕手能夠接得到,都是好球。」劉柏君還透露,「其實後來王建民有來問我,我用台語對他說:『太高了啦!』」王建民的回答也很妙,他對劉柏君說:「因為太久沒丟了,怎麼覺得那麼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