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明星內野手染疫! 勇士重砲一壘中鏢還發燒

2020/07/05 07:53

洋基隊拉梅修也染疫但無症狀。(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夏訓昨日展開,今日就爆出大量明星級球員確診,包含勇士隊4屆全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皇家隊6屆全明星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與洋基隊3屆明星工具人拉梅修(DJ LeMahieu)等人。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美國未見趨緩,儘管大聯盟依舊如期展開夏訓,但卻不斷爆出有大咖球星染疫的情形發生,昨日勇士隊率先指出佛里曼與左投史密斯(Will Smith)、菜鳥右投圖桑特(Touki Toussaint)與Pete Kozma等人確診,其中佛里曼是自洛磯外野手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染疫後的最強球星,他還有出現發燒的症狀。

而在勇士隊宣佈後,確診消息不斷傳出,皇家隊上個賽季開刀報銷,本季準備回歸的6屆全明星、5屆金手套捕手培瑞茲確診。而本季受到疫情嚴重影響的費城人隊則將明星先發諾拉、外野手Adam Haseley以及Christian Bethancourt放進武漢肺炎傷兵名單當中,目前全隊已有7人進入該份名單中。

而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告訴記者,明星工具人拉梅修以及投手賽薩(Luis Cessa)兩人都確診,拉梅修為無症狀而賽薩則有輕微的症狀,兩人都沒有來到夏訓營因為他們在來到紐約前就已經接受了篩檢。

勇士隊明星重砲手佛里曼染疫還發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