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後嚷嚷要將MVP送給詹A 最貴洋投不想請客啦!

2020/07/05 21:42

米蘭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最貴洋投米蘭達今天以6局9K無責失的表現,率隊11:2擊敗統一獅,並拿下單場MVP。有趣的是,他賽後透過翻譯向球團人員講說要將MVP送給詹子賢,因為他要請喝咖啡,又要請吃飯,實在太花錢了。

米蘭達經歷5連敗、6連不勝之後,目前已拿下2連勝,他表示能拿下這一勝相當重要,因為球隊在上半季只剩下幾場比賽,並透露之前投得不順時,有跟投手教練進行揮臂等方面的調整。

不過米蘭達今天送出4次保送,也導致用球數是偏高的121球,兄弟教頭丘昌榮認為他的引誘球比例還是太高,「以他的球質,不應該投得那麼閃躲。」

不管如何,米蘭達還是幫助兄弟拿下重要一勝,但他不免俗地要請全隊喝咖啡,所以賽後就看他一直跟翻譯碎碎唸,直嚷著要把MVP送給詹子賢。面對米蘭達的「禮讓」,詹子賢也幽默地說:「不需要,因為他要叫我請喝咖啡,他先領,哪有這種自己拿獎,叫別人請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