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相隔5個月首度實戰 張奕投3局無失分飆149公里

2020/07/05 22:31

張奕。(資料照,圖片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因右手肘不適,無緣開季一軍,目前都在二軍調整,今天睽違5個月首度實站登板,在與社會人隊的交流賽中,先發3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49公里。

張奕前一次出賽是在2月26日的官辦熱身賽,當時他先發面對西武投3局失1分,原本有望成開季先發輪值一員,但卻傳出手肘不適,跳過先發也遭下放二軍養傷。

張奕積極恢復比賽狀態,相隔5個月後再度進行實戰,與社會人隊日本製鐵東海REX隊的交流賽先發登板,投3局用47球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

睽違5個月後首度實戰,張奕賽後受訪時坦言,既興奮又緊張,不過已經有擔任實戰打擊練習投手4次,所以沒有不安的感覺,順利投完3局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他認為自己的身體沒有大礙。

張奕也說道,明天會再觀察身體狀況,未來會逐步增加投球數和局數,好好準備下一次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