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歡「殷」回來! 中職會長本週當面邀請陳偉殷加盟

2020/07/06 13:22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灣身價最高的左投陳偉殷日前遭到水手釋出,目前已答應中職聯盟的碰面邀約,將於本周四(9日)和中職會長吳志揚見面,也將提及是否有意願返台為中職球隊效力。

本月底將滿35歲的殷仔,在上月27日遭到水手釋出,但他今年年薪22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照領,仍是有史以來旅外身價最高的台灣球員。殷仔日前已表示會透過所屬波拉斯經紀團隊,繼續尋求國外球團的機會,除向美職體系問路,也不排除返回老東家日職中日龍的可能性。

儘管殷仔傾向往國外發展,但中職聯盟仍然希望網羅這位具美、日職經歷的強投,吳志揚在本周四將透過餐敘方式當面徵詢殷仔的意願,也將在雙方會面之後,親自對外說明殷仔的想法。

若殷仔同意返台,吳志揚就會根據聯盟規章第86條針對表現傑出的旅外球員條款,主動在常務理事會中提案,並經由常務理事3分之2以上決議通過,推薦有意願與該球員接洽之球團名單,可不受新人選拔辦法的限制。

過去只有郭泓志在2013年10月曾以傑出旅外傑出球員條款加盟統一獅,獅隊提供3年最高總額4080萬合約禮遇,並在該年11月的新人選秀讓出前3輪指名權。但對於殷仔若返台的補償方法,並不限於放棄選秀指名權的方式,只要得到全體常務理事會過半數同意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