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賽程出爐! 紅襪開季有硬仗

2020/07/07 08:42

圖為效力紅襪隊的旅美野手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大聯盟賽事延至美國時間7月23日點燃戰火,且將縮水至60場,今天官方公布復賽賽程表,開幕戰將由衛冕軍國民在主場對上洋基,另一場則是道奇對決巨人。

大聯盟為了減少各隊主客場移動,規劃每隊60場例行賽中,會與同區其他四隊各打10場,另外20場將以地理位置劃分,與跨聯盟同區的隊伍交手(例如美聯西部球隊對國聯西部球隊)。根據賽程來看,紅襪開季十分不好打,前23場中就有13場要對上美聯東區兩大強敵洋基和光芒。

大聯盟開幕戰將由衛冕軍國民在主場迎戰洋基,雙方預計推出薛哲(Max Scherzer)、柯爾(Gerrit Cole)王牌先發對決,這也是柯爾以9年3.24億美元合約加盟洋基後,首場轉隊登板處女秀。

前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去年季後加盟響尾蛇,兩隊將在8月21日至23日進行三連戰,有望看到邦賈納對戰老東家的戲碼;費爾斯(Mike Fiers)去年爆料太空人偷暗號醜聞,引發軒然大波,而運動家將在8月7日對上太空人,費爾斯是否會對上老東家值得期待。

雖然本季明星賽遭到取消,但紅雀8月13日將與白襪到愛荷華州的玉米田球場進行比賽,讓1989年電影「Field of Dreams」夢幻成真。

以往在4月15日舉辦的「羅賓森日」(Jackie Robinson Day),將改在8月28日舉辦,這一天別具意義,剛好也是美國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 King, Jr.)在1963年華盛頓舉行示威遊行,抗議美國政府種族歧視的日子,並在當天發表著名演說「我有一個夢想」,對於美國民主發展史影響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