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開賽在即 貝茲滿懷期待但仍有疑慮

2020/07/07 11:01

貝茲。(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確定七月底舉行,但因美國疫情動盪,許多球員為此退出比賽,而道奇強打、前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雖期待比賽開打,但仍對健康安全懷有疑慮。

因疫情關係,大聯盟延後開季,也將賽程縮短至60場,雖然聯盟保證會顧慮選手健康,但貝茲接受《ESPN》採訪時,仍表擔憂,「我只是基於目前面臨的狀況仍帶有疑慮。」他也指出,自己很期待比賽的開打,仍會做好準備,但不代表因為期待就對安全疑慮沒有問題。

到目前,仍陸續傳出有球員退出今年賽季,不過根據大聯盟與工會針對復賽制定的健康安全準則,只有身體健康狀況屬於高風險族群的球員,才有可能不打球依然獲得薪水與年資,對此貝茲表示,自己看到疫情延燒至今仍存在風險,難免會懷疑是否能穩定下來,「事情的發生我無法控制,但無論最後是誰,我們都仍應該要找到能夠讓我們正常工作的方法,不然會一直停滯。」

今年貝茲和塞揚王牌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雙雙降臨道奇,堪稱道奇大補強,但日前普萊斯選擇退出今年賽季,而若貝茲跟進,那他今年將無法成為自由球員,連帶薪水也拿不到,對此貝茲先支持普萊斯所做的決定,表示自己最擔憂的問題不是能否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擔心,我做出決定後就絕對不會後悔,市場就是市場,現在我只擔心我的健康問題。」貝茲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