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初才跟道奇簽約 尼爾森因背傷整季報銷

2020/07/07 11:36

尼爾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年進行補強,網羅前釀酒人右投尼爾森(Jimmy Nelson),不過大聯盟還沒開打,尼爾森因背傷問題將進行手術,本季確定報銷。

據《美聯社》報導,從今年二月春訓尼爾森就有背傷困擾,他也確定將於今日動手術,而球季尚未開打,就確定整季報銷。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我們無法讓他的身體走上正常軌道。」羅伯斯更指出,尼爾森因為背傷問題從春訓那時就一直處於低落狀態。

尼爾森在2017年效力釀酒人時,就因右肩旋轉肌拉傷和部分肩關節唇撕裂,直接宣布報銷,2018年因前一年的傷勢整季報銷,去年因傷勢問題,僅在大聯盟出賽10場,繳出0勝2敗、防禦率6.95的成績。季末球隊選擇以不換約方式將他釋出。

道奇今年與尼爾森簽下1年合約,合約內容底薪75萬美元,激勵獎金最高可以來到350萬,2021年有200萬的球隊選擇權,另有50萬的買斷金,而若本季能達到60局、或40場出賽,下季就會轉為500萬的共同選擇權,加上其他條件的話可以加到900萬,因此這筆合約最多可以來到2年總值超過1300萬美元,不過因為本季爾森進行手術整季報銷,這對他及網羅他進行補強的道奇來說,無疑是一大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