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冠軍穩了? 美媒列出5大優勢

2020/07/07 11:21

湖人被視為本季奪冠大熱門之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 NBA將在月底復賽,湖人爭冠行情水漲船高,美國媒體《fadeawayworld》也列出湖人奪冠的五大優勢。

第一,詹姆斯與A.戴維斯的超強雙人組,兩人擁有絕佳的默契和進攻實力,詹姆斯場均能25.7和10.6助攻,A.戴維斯則能進帳26.7分和9.4籃板,兩人都能主宰戰局,關鍵時刻防不甚防,對於七戰四勝制的系列賽,能發揮絕佳的效果。

湖人本季除了擁有詹姆斯、A.戴維斯兩大球星坐鎮,還有麥基和豪爾德優質長人助陣,內線戰力成為攻城掠地的最大武器,A.戴維斯場均能送出2.4次阻攻,豪爾德也有1.5次,防守能力能成為爭冠利器。

美媒認為,湖人第三大優勢是補進J.R.史密斯。34歲的J.R.史密斯擁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尤其是生涯在總冠軍賽出賽達22場,總計攻下240分,另外投進58個三分球,排名史上第4,命中率38.2%(出手次數高過150次)則排名史上第3。

再者,35歲的詹姆斯近年傷勢不斷,雖不是大傷,但也多少影響戰力。但休季期間,讓詹姆斯能充分休息,有助於他在季後賽大爆發。

最後是主要競爭對手都公鹿和快艇都出現球員染上疫情,目前湖人全體健康狀況良好,是爭冠的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