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是否要參加復賽? 巫師教頭:他還沒有做決定

2020/07/07 14:29

畢爾仍未決定是否要參加復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 (Scott Brooks)表示,當家後衛畢爾(Bradley Beal)將在美國時間週四會隨隊前往奧蘭多。不過被問到畢爾會不會上場比賽,布魯克斯說:「目前他還沒有答案」。

《ESPN》報導,除了畢爾的參賽與否受到關注之外,他的身體狀況也是外界所關心的。對此布魯克斯回答:「他的身體狀況很好並且和其他人一樣每天都還在進步。」

自從畢爾上週宣布自己還在猶豫是否要參與復賽以來,他最終會下什麼決定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關於這點球團內部是否有告知畢爾何時要給出答案,布魯克斯表示沒有,由此可見巫師對畢爾的態度是相當謹慎的。

目前巫師以24勝40敗的戰績,落後給東部第8的魔術5.5場的勝差。如果畢爾最終決定參與復賽,相信對要爭取季後賽巫師絕對是一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